德云白日梦

确定关系 秦霄贤x你10

接上一篇,

禁止一切形式转载!禁止上升真人!

确定关系,开启甜甜蜜蜜小生活~

———————————

这一夜,秦霄贤把你翻来覆去,

你的身上已经一塌糊涂,你累的昏睡过去,

再有记忆已经是第二天早上。

阳光洒进房间,你缓缓睁开眼睛,

秦霄贤从背后抱着你,睡得很香,

“啊,完了,今天周一!” 你赶紧起身,感觉浑身酸疼,你顾不了这么多,拿被子一角遮住身体,坐在床边慌忙找着衣服,

秦霄贤也被你弄醒了,他从背后抱住你,头放在你的肩膀上,“算了吧,今天请假吧” 他用鼻子蹭着你的耳朵,

你看了看时间,就算现在冲出去也肯定是赶不上了,况且自己现在的样子也是出不了门的,

你拿起电话放在耳边挡住秦霄贤,他转而低头轻咬你的肩膀,

你装出虚弱的声音,“领导,我今天早上突然发高烧了,能不能临时休一天年假?”

“好,谢谢领导!”  

秦霄贤身体貼上你的背,

“现在,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就不奇怪了?是不是明确多了?”

你不知道怎么回答,岔开话题 “你昨天晚上怎么突然来了?”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唉,我的衣服都去哪儿了” 你假装找着衣服,

他猛地从后面把你拽到在床上,翻身压上你,看着你的眼睛,

“回答我,我们的关系是不是明确了?” 声音温柔的让人发疯,

“算…算是吧” 你有些害羞地避开看他的眼睛,

他开心的像个啄木鸟一样不停的亲你的脸,

“哎呀,先别开心太早,你现在只是试用期,能不能转正我可不知道”

“随便试用,包您满意” 他说着吻上了你,手又开始在你身上不安分起来,

你伸手隔开他的唇,“你要是再来,我可就要被你弄散架了”

“那好吧” 他不舍地亲了一下你的额头,“那我给你买小包子去,补充一下体力”

他迅速穿上衣服跑了出去。

你起来拉开窗帘,今天海河的景色格外漂亮。

洗漱好,穿上了昨天他的那件白色卫衣,

坐在窗边看着楼下花园,

不一会儿你就看到了他提着袋子走了过来,头发还乱糟糟的没有整理,花园里有个人估计是看他奇怪,一直注视着他直到进了楼栋。

你去到餐桌上双手托着脸等他,

他打开门,看到你还穿着他那件衣服,

“今天咱们去逛街吧”

“你这么大明星,能上街吗”

“只要不在德云社周围,其实还好,而且今天周一,年轻人都去上班上学了”

“好啊,你要买什么”

“买情侣装” 他说着拿出手机贴着你的脸和你自拍,“这个是咱们第一套情侣装,咱们再去添置几件”

“这哪是情侣装,明明是你自己一款买了两个颜色”

“咱们现在是情侣,又同时穿了同款,这当然叫情侣装” 

“你现在还是是实习,才不是情侣”

“那就是实习情侣装”他拿起一个包子塞进你的嘴里,自己也吃了起来。

他吃起东西来像个小仓鼠,可爱极了。

—————————

果然,周一的商场很冷清,

你们试着各种男女同款的衣服,鞋子,饰品

对着镜子疯狂自拍,

打卡了网红餐厅,逛了超市,

吃饱喝足拎着大包小包回了家。

进楼道的时候刚好在楼道里又碰到了早上在花园一直看着秦霄贤的人。

进屋刚放下东西,秦霄贤的电话响了,

“喂,姐” 

你轻轻走到厨房把买的吃的放进冰箱。

“凯旋,你最近都住哪里啊?”

“怎么突然问这个?”

“爸说你前几天在天津找刘叔要了个房子,他跟我打听你怎么回事儿呢,你是不是最近都住天津了?”

“啊,是”

“你们天津分社开了吗?我看你网上的视频都还是在北京的园子啊”

“我女朋友在天津,我每天过来陪她,姐,你可别和爸妈说啊”

“女朋友?你确定是女朋友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别的?”

你放下手里的酸奶,竖起耳朵听。

“当然确定啦,” 他走到你身边,摸着你的头,“非常确定,女,朋,友”

“嚯,出息了啊”

“怎么交个女朋友就叫出息了”

“那我先和爸说你帮朋友弄的?”

“好,谢了姐” 


他挂了电话正要去拿酸奶,

你捏上他的脸,“来,解释下乱七八糟的别的都包括什么?”

“哎呀,什么也没有,我姐瞎说的,她总是觉得我身边有一大群女孩子”

你用力捏了捏他的脸,“我怎么觉得我被你骗进狼窝了”

“明明是你把狼生擒了好不好”

“切,那也是一色狼,是一大尾巴狼” 你嘟起嘴。

他坏笑着挑着你的下巴,

“这倒是没错,就是又色又大” 他故意把大字托长了音,把你壁咚在冰箱上,吻上了你的唇,他已经想吻你很久了。

他柔软湿润的唇瓣,瞬间占据了你的所有感官,昨晚被开发了一整晚的你很快就沦陷了,双手搂上他的脖子紧贴上他的身体,你感觉他挂腰上的扇子硌到你的小腹了,你伸手去拨开,却发现那坚硬的东西并不是扇子,而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你猛然知道了什么,迅速缩回了手,脸红到了耳根,不知所措。

“看来,色的不止我一个啊” 他玩味的笑着,

“乖,把手放回去” 

他轻轻引导着你的手,腰紧贴上你,你的手被挤在中间和那个坚硬的东西有了全方位的接触,

他靠在你的耳边,

“转过去,手举高” 

秦霄贤低沉的命令似的声音从耳朵传送到了你身体的每个毛孔,你就像被催眠了一样照做了…

他把你的两个手按在冰箱上,另一只手拽下你下身的两层遮挡,手覆上你的腿间,

“宝贝儿,看来你已经准备好了”

他把沾在手上的汁液擦在你的臀尖,

紧接着就是拉开拉链的声音,

这个情境有些熟悉,同样是狭小的地方,同样是这样的拉链声,同样被按住的姿势,

秦霄贤长驱直入…

你闭上眼睛,呼吸开始变快,思绪被拉回到了德云社进门处那个昏暗的地方,现实和回忆在你的脑子里错叠着,现实的喜悦满足和那晚的恐惧无助交替着闪回在脑子里,不知道心理还是生理的原因,你的眼角莫名流下了眼泪,

秦霄贤看到一滴泪滑过你的侧脸,

赶忙停了下来松开你的手,把你转过来捧着你的脸擦掉你的眼泪,“怎么了?是不是让你想到那天了,对不起…” 

你的眼睛泛红,没有说话,把他拉了过来贴在你的身上,直勾勾地看着他,

他接收到了你的信号,

抬起了你的一条腿,看着你的眼睛,挤了进去…

闭上眼睛,几乎相同的角度,相同的动作,白色裙子的你和白色卫衣的你,两个时空的你在意识里合并到了一起,随着一波一波的撞击,你感到了来自身体深处的喜悦,那个白色裙子的你似乎也从恐惧变成了享受,记忆里你一直恐惧的情境也变得不那么可怕了。

秦霄贤把你抱到了吧台上,你双腿紧紧缠在他的腰上,两个身体紧紧连接着,吧台上倒挂着的酒杯们随着你们振动的节奏发出了风铃般的响声…

直到一股温热注入,杯子的们的演奏才渐渐停了下来。

秦霄贤抱着毫无力气的你进了卧室,

拥着你,帮你盖好了被子,睡了过去。

—————————

老福特改版了,不小心用别的软件的时间长了再回来就白弄了。。

前几天快写完了,刷了会抖音,点回来临时保存路上就变成空白了(ノ=Д=)ノ┻━┻
以后用备忘录写…

终于确定关系啦!

虽然还在实习期,但是老秦可以有亲亲抱抱爱爱的权利啦~

可是他怎么业务那么熟练啊!是不是渣过好多人?
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努力把这个系列写好哒~

爱你们呦(ɔˆ ³(ˆ⌣ˆc)




评论(31)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