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白日梦

又遇迷香 秦霄贤x你15

禁止一切形式转载! 禁止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

“小旋子,你还有多久回来啊” 你的声音里有些颤抖,

“你怎么了?”秦霄贤踩灭了烟往回走,

“你们后台放着这么多牌位,我一个人太瘆得慌了”

“我这就回去啊”

你趁着他们不在跑到了台上站了一会,体会了一下他们演出的视角,观众席一片漆黑,猛地看到了台侧面的黑暗处几位老师跟真人一样的等身像,你身上的汗毛一下就立起来了,跑回后台,又看到了一墙的黑白照片…你就赶紧给秦霄贤打了电话。

“昨天粉丝拍的视频里,我看到上次在酒吧见过的人了” 九华紧跟着脚步加快往回走的秦霄贤,

“这帮人真TM敬业” 秦霄贤推开了后台的门,

他从礼物堆起的山里找出了一排AD钙奶,走到你身边,

“看来你真是一分一秒都不能离开我啊”,他笑着呼噜了一下你的头,把一排的吸管都插好给你,坐在了你旁边搂着你。

后台瞬间没了令人发毛的气氛,你安心地抱着一排AD钙奶,老秦时不时把你手里的钙奶拽过来喝两口。

前场逐渐热闹了起来,观众们进场了。

你看着他们一对对地穿上大褂,在帘子后面调整自己的状态然后自信地一前一后走出去。

九华没有节目去了二楼的控制台,

沙发上,你窝在秦霄贤的怀里玩着他的扇子听着相声,

“唉,你身上有点硌得慌” 

“那你别靠了” 他把你拉了起来,转身躺在了你的大腿上,翘起二郎腿打起了游戏,你刚想捏他的鼻子,电话响了,

“秦哥哥!你在剧场吗?” 是女孩子娇嗔的声音,

“在呢” 秦霄贤看了看你,

“我和我哥就在你们剧场旁边呢,一会下场了一块出去唱歌吧”

“行啊,我带着后台的人一起”

“太好了,我们在门口等你!”

“晚上一起出去玩儿吧” ,

“我不太喜欢那种场合” 

他坐了起来,“哎呀,一起去嘛,瑞哥是我发小,还没见过你呢” 他摇着你的胳膊。

—————————

星空顶,红色座椅,还有小电视,秦霄贤朋友的车豪华得让你觉得很不自在,

“你好,叫我菲儿就行” 副驾驶的女孩穿着橘色的裙子,露出白皙手臂和精致的锁骨,和这个季节并不相配,却和车里的温度刚好合适,

你穿的严严实实的很快就有些出汗了,用手给自己扇风,

“姐姐,你热的话,可以把后面的温度调低点,不会影响前面的”

你看着那一堆按钮,一时觉得很懵也不知道按那个,“我没事,谢谢”  

女孩看着后视镜里的你,眼神里带着些不屑。

—————————

KTV的包厢很大,还有桌游,有麻将桌,

“秦哥哥,我给你带了礼物” 她拿出了一个长长的盒子,

“扇子吗?” 秦霄贤坐在了沙发上,打开了盒子,

“这是我托人专门给你定制的,你摸摸扇骨怎么样?”

秦霄贤上下捋了捋扇子,“嘶…” 他被扇子上的刺扎到了,

你刚想把他手拿过来看一下,就被菲儿抢了过去,“天啊,怎么流血了,我给你拿创可贴”

她拿出了创可贴和云南白药,

“我自己来就行” 秦霄贤避开了她的手,

“哎呀,别动,你弄不好的” 菲儿细心地给他敷上了药贴好了创可贴,“对不起啊,都怪我没提前检查好”

“没事儿,一会就好了” 秦霄贤瞟了你一眼,看到了你有些吃醋的表情,闪过一丝满足的笑意握住了你的手。

气氛逐渐high了起来,菲儿一直拽着秦霄贤又唱歌又喝酒,虽然他一直握着你的手,但你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和别人抢恩宠的妃子,你不喜欢这种感觉,放开他的手去了旁边的桌子和九芳和霄汉斗地主。

几首歌的时间九芳就被贴的满脸都是纸条,和他的锡纸烫的发型很搭。


“吃不吃冰淇淋呀” 秦霄贤突然从后面搂住你在你脸上亲了一口,

“吃!” 你把脑门上的纸条吹起来抬头看了看他,

“等着”他笑着掐了掐你的脸走出了包厢,

菲儿看他出门了赶快跟了出去。

“人家一个劲往上扑,你怎么看着一点都不着急啊” 九芳下了一张方片2管上了你的J,

“他要是喜欢上那姑娘,我也没什么好办法” 你下了小王,

“那你就眼睁睁让人家这么抢走吗?” 九芳看了看你手里的牌下了大王,

“能抢走的人,还是尽早被抢走的好” 你拍了四个3,清了手里的牌。


“九泰你能不能做个人!给我切了几回歌了啊”筱亭在沙发上揪着九泰的脖子晃,

“您这调有点跑的也有点太远了” 九泰挣脱着往旁边跑,把菲儿的包蹭到了地上,里面的东西都掉了出来,

“你看看你,给人家东西都摔出来了” 筱亭捡起包,把里面掉出来的香水放在桌子上继续追九泰。

这瓶香水的包装竟然和你表哥送你的那瓶一模一样,你不太敢相信,走过去仔细确认,正好踩到了刚才一起掉在地上的云南白药,

刚才发生的片段在你脑子里连成了串,你打开云南白药的瓶子,把药瓶里面占满药粉的棉花抽出来放到口袋里,赶紧跑了出去。

“刚才还跟这儿吹牛呢,这会儿怎么又想通了追出去了呀” 九芳和老汉无奈的把刚洗好的牌丢在了桌上。


你打电话给秦霄贤,顺着他们出去的方向跑出去,找了一圈也没有看到他们,电话也没人接,你焦急的推开一个个没开灯的包厢,挨个房间地找,

当你正要推开一个房间的门的时候,菲儿从走廊尽头跑了出来,眼睛红红的,

你赶紧跑到那个包厢,秦霄贤正在里面抽着烟,微弱的光透过烟雾照在他的立体侧脸上,

“你怎么找过来了?” 他赶紧把烟掐了,

“你们…在这干嘛呢?”

“没干嘛啊” 

你没理他直接掀开他的衬衣衣角,检查他的裤子,“你们刚才是不是那个了?”

“傻丫头,你瞎说什么呢啊” 

好像确实没什么痕迹, “真没有?”

“宝贝儿,我是这么随便的人吗?你是不是吃醋啦?”

“那她怎么红着眼睛跑了?孤男寡女在个黑不隆冬的房间里干嘛呢”

“还真吃醋了啊” 他笑着把你按在墙上,捏着你的下巴仔细看着你的表情,

“刚才菲儿把我拉进来,说她喜欢我,不过你放心,我都跟她说清楚了,我只喜欢你”

“只是说话吗?”

“当然啦,要不然呢?我多长时间,你应该最了解吧”他说着凑近你的耳边吹气,

“那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要不咱们在这试试?看看我能不能十几分钟就完事儿” 他已经坏笑着开始对你上下其手,

“别别…”你赶紧推开了他,也许真的是想多了吧…


秦霄贤带你买了冰淇淋,搂着你回了包厢。

菲儿一个人在旁边玩着手机,

九泰刘筱亭他们几个人已经和瑞哥抱在一起唱队歌了,秦霄贤也开心的加入,又唱又跳…

包厢里的气氛灯在房间里不停地闪着,你觉得有些累了,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等你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身边的秦霄贤,头发已经睡成了个菠萝的样子,你悄悄起床,穿好衣服下楼去餐厅拿早餐,摸口袋时碰到了昨天放在口袋里占满药粉的海绵球,在正常的光线下,这云南白药显得有些过于白了,你觉得怪怪的。

回到屋里秦霄贤已经起床了,洗了澡,裸着上身,围了一个浴巾在跨上刷着牙,

“我把早餐拿上来啦”

“你也太贤惠了吧”

“不能每天等着你投喂啊” 

你在镜子里看到了他手上的创可贴,走出卫生间,你从箱子里偷偷翻出了那瓶香水喷在了身上,坐在床边吃起了面包。


“没想到我也有接受你投喂的一天啊” 

秦霄贤拿起一片面包,你亲了一口,

“你今天好香啊…” 他搂住你吸你身上的味道,

“哎呀,吃东西呢”

“不行,我现在就要” 他把你推倒在床上,压了上来,开始解你的裤子,

“秦霄贤,你昨天就是被下药了是不是,你骗我!” 你用力想推开他,

“我没骗你啊,乖…” 他吻住你的嘴,一只手钻进了你的裤子里,

“你快放开我啊”你不停的阻止着他,

他的思维似乎只能专注在你的身体上,什么都听不到,他抽出了你裤子上的皮带,把你整个人翻了过去,把你的双手紧紧绑在了背后,

“秦霄贤!你醒醒!”你艰难的扭过头想要叫醒他,

可他却没有听到一样,像个猛兽一样拽下你的裤子,你绻起腿想要从他的胯下逃开,却被他按住结结实实地在屁股上打了几巴掌,

你觉得屁股上火辣辣的疼,紧接着就是一顿重重的冲撞,你的喊声渐渐消失在喘息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感到火山在你身体里迸发了,他的眼神里才逐渐有了平时的神采,趴在了你的身上。


“宝贝儿,对不起,弄疼你了吗” 他一只手拉了一下皮带,把扣针从孔里拉了出来,你的手解放了,你马上坐了起来披上睡袍裹住身体,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也和菲儿那个了?”

“没有啊,昨天和你解释过了啊” 

“你骗人的眼神怎么看起来那么真诚,你老实告诉我的话,我也不会不接受啊,但是你这样骗我,我对你的安全感就都瓦解了”

“你这是怎么了,我没骗你啊,我要怎么说你才相信啊”

你拿起他贴着创可贴的那个手指,

“可是,你昨天被菲儿下药了啊,就像刚刚一样,我喷了那个香水,你是控制不了你自己的啊,她昨天也用了那个香水,你们还单独在那个房间里”

秦霄贤撕开了创可贴,看着伤口上敷的药,

又找出菲儿送的那把扇子,扇子上的那个倒刺,一看就是故意弄出来的,他生气地把扇子扯坏了扔到了一边,蹲在你面前,

“可是,我昨天我和菲儿独处真的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你想想,从我离开你视线到你找到我一共也没超过二十分钟吧,这怎么可能呢,我真什么都没做,我发誓!”

“真的么” 你有些动摇,

“真的,我要是骗你就让我以后都丧失能力” 他把头靠在你的腿边蹭着,“外面真的好危险哦,以后我把皮带上锁,把钥匙给你保管好不好,你相信人家嘛,人家都发那么毒的誓了”

“好啦好啦” 

秦霄贤开心的坐在你身边抱住你,“那就不许生气啦,快吃饭饭”

没了吵架时的肾上腺素支撑,你的身上袭来一阵酸痛,刚才他下手太重了,手腕上还留着皮带勒出的痕迹…

咚咚咚!

“旋儿!起了没啊!” 是九华的声音,秦霄贤披上睡袍去开门,

“起干嘛啊,大清早的” 

“来送你个礼物” 九华拿了小东西放在秦霄贤手上,

“这是什么玩意儿啊” 

“一张过去的CD” 九华饶有意味的看着秦霄贤。


———————————

好久没更新了,竟然脱粉了( •̥́ ˍ •̀ू ),

不更新还会专门从关注列表里把我找出来取消关注吗(⊙x⊙;)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残忍,,Ծ^Ծ,,

最近稍微有点不太敢写…你们懂的…

不过最近有好多新鲜老秦,我想我的更新速度会跟上哒

我可是超爱你们的~

(。・㉨・。)ノ♡ 






评论(3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