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白日梦

小惩大诫 秦霄贤x你12

禁止一切形式转载!禁止上升真人!
心机老秦在线跳水d(ŐдŐ๑)


-----------------------

温泉里的小瀑布上,

他双腿分开跪在你的双腿两侧,你整个人都被他框在了小瀑布的石头上。

“我看你还能跑到那儿去!”

他双手托着你的头,低头吻上了你,温热的泉水落到他的头上,又顺着他的下巴流到你的胸前,你们周围升起了团团的雾气,你的齿关被他撬开,口腔又一次被熟悉的味道侵入,热气升腾,你的脸颊开始泛红。你们两个如同温泉池里的雕塑一样,定格似的吻着。

你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他柔软的唇瓣和灵活的舌尖,就当这是离开前的最后一吻吧。

过了很久,他缓缓离开你的唇瓣,捧着你的脸,

“你这大学是不是白读了,无论刘叔给你多少,都不会比你跟我在一块儿得到的多啊,这点道理都想不明白吗?”他语气里丝毫没有责备的意思,目不转睛的看着你。

你避开他的眼睛,“自己的钱花起来才爽,你忘了我吧” 你拉下他捧着你脸的手,推开他想要走。

你的每一个微表情都没有逃过他的眼睛。“可是你内心并不想走啊”

“你别太自信了!” 你推开了他。

秦霄贤猜到刘叔也许威胁了你什么,他看了看旁边的游泳池,泳池里没有人,救生员的座上也是空的,

“你会游泳吗?”

“会啊,问这干嘛?”

“可惜啊,我一点都不会”

他话音刚落便跑向了旁边游泳池的深水区,捏着鼻子,跳了下去。

“我去!” 你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刚入水就开始在水里不断的扑腾,越扑腾离泳池边越来越远。

你赶紧加速跑过去,带着速度直接飞一样的跃进了泳池,他已经快扑腾到泳池的中间了,挣扎已经逐渐无力,你奋力游到他身边,把他的手架到你脖子上,让他可以把头露出来,

“你怎么样啊?”他没有回应,

“秦霄贤,秦霄贤!”

你只能拽着他往回游,你会游泳,但是拉个大男人就非常吃力了,秦霄贤穿的便装,身上的衣服吸足了水更重了,你使出全身的力气往池边游,但很快你的脚就开始抽筋了,疼到钻心,你腾出来一只手想去水下揉一揉抽筋的地方,可你还要顾着秦霄贤,根本够不着,一只脚动不了,手上的力气也快用光了,恐惧感马上涌了上来…

你用尽力气努力往上托着秦霄贤,可你自己也快沉下去了,水逐渐没过你的鼻子,你呛了几口水水,想呼救都叫不出来,水里的世界变得异常安静,你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快死了,你后悔自己干嘛非要激秦霄贤,就这么死了真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这时你感觉到身后有人把你拖了起来,是秦霄贤,你很快就摸到了泳池的边,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他把你举了上去,双手一撑自己也上了岸。

你咳嗽了半天,精疲力尽地躺在池边一动也不想动,活着真好。

“你明明还是很在乎我的”

他蹲在你旁边眼睛笑成了弯月,扳着你的脚掌帮你缓解抽筋。
“是不是有病啊!这是开玩笑的事儿吗?!”

“我哪知道您技术那么差啊”他说着找了个浴巾裹在你身上,把你横抱着走过水池,

 “停!停!这里面是男宾!”你拉住男宾更衣室的门框,

“没事儿,里面没人,有人的话你就把眼睛闭上不就完了么,要不你就下来自己走女宾那边?”

你的脚现在根本走不了,迟疑着松开了手紧闭双眼。秦霄贤抱着你很快穿过了男更衣室,到大堂换回了你的房卡。大厅里的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全身滴着水的你们吸引了,秦霄贤的鞋每走一步都会发出噗噗的水声,他就这样一步一个水脚印的抱着你进了电梯。

“太丢人了”你躺在他的怀里小声嘟囔。

“谁让你抛下我到处乱跑的”走出电梯进了房间,他把湿漉漉的你放进了浴缸,打开了热水,“赶紧泡一会儿,别感冒了”

秦霄贤转身对着镜子开始脱衣服,卫衣,手表,打底衫,露出随着呼吸起伏着的八块线条分明的腹肌,然后是鞋,裤子…

“看够了没?”他看着镜子里盯着他的你。

你赶紧收回视线,“你非要在这脱给我看的”

他进了淋浴间打开了莲蓬头,水雾一下子把淋浴间的玻璃全都糊上了,但还是可以看到他身体的轮廓,你浴缸里的水位也够了,舒舒服服躺进了水里,看着淋浴间的玻璃里若隐若现的秦霄贤,良辰美色,生命可贵,及时行乐。

你可以看到他的所有动作,可又模模糊糊的什么都看不清,不一会儿,淋浴间玻璃的水雾上印出了一个修长的掌印,那模糊的轮廓逐渐接近玻璃越发清晰,紧接着他打开玻璃门探出半个湿漉漉的身子拿了毛巾和浴袍进去,那个皮肤色的轮廓变成了浴袍的白色,他打开门走了出来。你眯上眼睛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过的样子。

“睡着了么?”秦霄贤低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你耳边,

你睁开眼,他贴在你旁边,头发还在滴着水,一直手在你浴缸的水里来回滑动,他并没有碰到你,你却有种他的手在你身上错觉。

“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啊”

“可能是你睡得太熟了吧” 他转身走了出去关上门,你竟然感觉有一点失落。

你褪下泳衣,又泡了一会儿,打算出去,你拉着扶手好不容易才站起来,擦了干自己披上浴袍,可单用一条腿很难跨出这浴缸,

“喂!”

“怎么了?” 

“我…我出不去了…”

他打开门看着你,像个带着露珠的水蜜桃,

“你答应我不再跑了我就把你弄出来”

你有些犹豫,的确刚才在水里感觉到死亡的瞬间你觉得很后悔,可现在你没事了,不能完全不顾亲朋好友安危吧…

“那你就在这泡成美人儿鱼吧”

“别啊,求你了”  

他受不了你的哀求,把你抱起来放到了床上,

“你床上放那么多书,是要考什么试吗?管理学?”

“是啊,准备考个试”

“我们家有现成的公司,你喜欢管的话,你就别跑了,以后我都交给你管” 他凑近你开心的说。

你没有理会他,“那个刘叔和你到底什么关系?”

“他是不是威胁你什么了?” 

你有些惊讶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那就是威胁了是么” 他把你抱进怀里,“你放心,他全是吓唬你的,他不会怎么样的。之前住的地方一直盯着我们的人,已经让我教训一顿了”

“真的么?”

“你放心,全交给我,他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我了解他,他不会做什么坏事儿的” 他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他说他会去伤害我的朋友和家人…”

“他哪有那么大本事,他就是个普通的有钱老头,你放心,我能搞定”

“你确定?”

“我保证没问题” 你见到他后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安稳了下来。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及时行乐了,刚才我还以为我快死了呢” 你把手伸进了他的浴袍。

他却把你手拿了出来,“你这么绝情,害我难受这么多天可不能就这么简简单单算了”

“那你要怎么样啊?”

“当然是要惩罚你了” 说着他把怀里的你放到他的腿上,“趴好了哦”

他掀起你的睡袍的下摆,只穿着一个睡袍的你瞬间有些害羞,他轻轻抚摸着你,突然啪的一声打了下来,

“哎呀,你干嘛” 一点也不疼,你只觉得好玩。

“你以后还乱跑不?” 又是啪的一下,

“我错了,错了,以后不乱跑了”

“你保证” 紧接着又是一下,力道稍微重了一点,你的皮肤上红了一块,

“我保证绝不乱跑了!” 

“这还差不多,以后再乱跑让看我怎么惩罚你”

“我错啦,以后绝对不跑啦” 你转身把他推到了床上,亲了起来。“你刚刚在卫生间是不是故意诱惑我!”

“我有必要诱惑你吗?” 

他反身压住你,拨开你的浴袍,向你的身体进发,一晚上枪林弹雨…

———————————

早上九点多了,秦霄贤醒来,

看你还睡得很香就轻手轻脚地穿好衣服,去楼下餐厅给你觅食了。

顺便帮你解决一下刘叔的问题。

“喂,刘叔,我已经找到她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凯旋,我不想伤害你,可这女孩儿不行”

“为什么?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干干净净的女孩儿啊”

“那是因为你傻,我是找到了证据才这么做的,这种女孩绝对不能要!”

“你找到了什么证据啊”

“我之前雇的人,就你打的那个,他在那女孩随身的包里找到了一种下药的工具,正经女孩谁用这个啊,你就别犯傻了,赶紧给我离她远点”

“啊?下药工具?”


————————————

深夜交作业(≧∇≦)

不知道深夜发会不会你们醒来就不在前排了,,Ծ^Ծ,,

又腻在一起喽~

我不会写很虐的文哒 放心(❁´ω`❁)

感谢催更的各位宝宝~我交作业啦~

你们是我码字的动力源泉~爱你们呦!

(ɔˆ ³(ˆ⌣ˆc)






评论(3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